Sunday, July 15, 2007

Hot summer & Free loneliness



一个人漫步在大西洋海边,被西欧酷热的太阳灼烧着,看着海边一个个身材傲人的美女和阳光的冲浪男孩尽情地伸展着,炫耀着他们诱人的青春。

淡然微笑,想想自己5年前是不是也同样的青春。并不后悔把4年绚烂的青春给了那个人,其实我的生命不就是为了带给身边的人一些温馨和快乐吗。 从来只会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,常常只能对单恋我的人说抱歉,虽然也会为这份得不到的感情落泪,但仍然喜欢飞蛾扑火般的追逐自己选择的那个人。

喜欢被太阳晒混头脑的感觉,再懒散的坐在海堤边喝杯Sunrise,红红的鸡尾酒好像太阳般灿烂,傻傻的看着杯中的冰块微笑。 又孤单了,可以自由的来往,脑袋一热就开车来到海边晃荡一整天。 感觉真好,不用向他交待去了哪里,不用天天询问他到底来不来陪我,不用担心今天又是哪个女孩在他的床上醒来。

夜晚的海风仍然是湿热的,浑身粘粘的,心里也渐渐变得粘粘的,好像糖浆一样,腻腻的,稠稠的。。。 才想起我本不喜欢夏天的,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自己旅游,还总是挑那种热到中暑的海边, 好像只有这样才可以忘记一切烦恼,忘记现实生活,尽情的放纵自己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遇到那个会拥有我一辈子的那个男人。 有一天自由会厌倦吧。
倦鸟归巢,没有巢的倦鸟是不是也该为自己寻找个适合的归宿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