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07

上班


才上了6个月的班就开始有了日复一日的感觉,轻松的坐在冷气室敲着键盘,懒散的和同事发着打情骂俏的email,享受着窗外的风景。。。

想象要过30年这样的日子,不知道是惬意还是无聊,好歹也是世界领先的大集团,法国最大集团,怎么也不舍得自己现在的位子。

以前都很欣赏忙碌的人们,觉得那样的生活才充实,读那么多年书,挤进好专业,最后不都是为了可以拚出一番事业吗?不过真的过上了惬意的生活,惰性自然就占据了上风,还好象变得与世无争,就连原本忍耐迁就的男人也懒得再费心思。

可能对于国内朋友来说25岁的我还在玩happy loneliness好像有点不适了,不过自己到了这个年龄才领悟没有男人的生活也有快乐。 以前一旦孤单了就觉得人心惶惶,每次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下一个接班人,很辛苦,也好像最终都没来得及遇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。 现在想想,还是随缘吧。。。

其实还是蛮羡慕有个男人疼的女生,但是也发现电影毕竟是电影,真正生活中没有很多couple是那么美丽的,看着身边朋友们的生活,还真的没有羡慕。

朋友和妈妈都劝我,这个年龄已经选择余地不多了,还是迁就点吧,完美的男人是不存在的,就算有,又凭什么是我的。 这些我也知道,但是仍然淡然笑笑,固执的寻找那个会把我紧紧抱在怀中的那个男人。

好像又跑题了。。。 这就是为什么从小作文分数就不高的原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