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变态



好久没有爱上新的人了,这次不知会爱多久。据说天平的人一切出发于脑,而天蝎一切出发于心。

在一起2个多月了,6月初认识的,他最初的火热告白并把我介绍给他身边的人的举动,让我有点飘飘然。其实好像也没什么吧,把我介绍给几个朋友又算得了什么呢,就算是他肯帮我打扫房间,不过也只是处女座的怪癖。

我是爱他的吗?自己也不太清楚。

每次当他又说不要去哪里,不想尝试什么,就会感觉到从身体深处散发的一股寒流。每次打来电话,虽然每晚都打很久,但只是在说他自己的生活,问到我,只剩下他要去睡了的5分钟,不等我说完就已经开始告别。男人不是都没什么话讲吗?

可是为什么,他都不关心我的看法或我做过的事情,就连度假回来他都没有要听2周的见闻。总觉得怪怪的。

逻辑超差的他总是觉得自己很聪明,难不成真的是因为学管理和学技术的思考方式不同?他好像常常会扭曲我的本意。

怎么好像这么的不合适,怎么偏偏喜欢他小猫一样的蜷在我怀里,怎么明知这样下去一辈子会累死自己却又微笑着瞳憬一起到老。

No comments: